幸福後的寂莫1月14號 這個假日也是公關行程的一天,但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也都是一起渡過  一起在家吃飯,一起逛街,一起淋雨,一起參加行程~~~一起渡過美麗的假日 前幾天陸續聽到二個朋友突然不結婚的消息,但初看他們很快進入熱戀 也很快告訴我要結婚的消息,而這倆個朋友的女方也都分隔在國外 當初問他們為什麼對結婚可以這麼快決定,但他們都是告訴我同一個答案 都是遇到對的人,其實我是很認同這句話,但遇到對的人也要經過溝通和協調 當然也要互相了解,然後最重要的是經過雙方父母的認同和了解.... 而我這倆位朋友都是因為雙方父母的關係而結束這個雙方的感情,這樣的愛情 是屬於幸福後的寂莫吧~~~心裡真的替我倆個朋友難過 而因為這件事,讓我更懂得要好好去維護我們的愛情~也會更去珍惜我們彼此 在任何時間裡都在一起,而在對方的家庭都可相處的很好... 幸福是需要加溫的~這樣就不會有幸福後的寂莫  珍惜~惜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