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這麼迷糊1月10日 這幾天好像都會發生暫時性失憶症哦~因為常忘記事情 今天從一早起來上班,改了快三個小時還沒改完的腳本,因為一邊改又一邊店裡的客人 到了下午與人約定談活動的部份細節,談到2點多....3到4點來了一對約定好的客人 處理快到五點,又去了左營送貨,要去送貨前發現安全帽不見了,這是第二次買沒多久的安全帽不見 但要去送手機給客人,只好打給某人求救,某人只好手邊事情結束送了他和我同時買的安全帽 來給我,某人一定認為我太迷糊,實質上也是太迷糊~ 後來忙到七點多趕去開會,在開會時又一邊改腳本一邊開會一邊處理店裡發生的狀況 忘了通知客人要來辦手機,結果回客人電話被掛2次電話~(客人應該生氣了吧) 怎麼會這麼迷糊呢~有記在記事本但還是忽略....真糟 真是個迷糊大王~ 快過年了~所有的事情真是都擠在一堆.....(做都做不完) 此時好想跟某人撒嬌哦~其實某人已經也很忙碌了,也很心疼某人要負責的事也挺多的 又要擔心我~不過某人應該不會擔心要養我這件事吧~ 明天又要去買新的帽帽了~真是快昏倒了 好吧~不管了~就努力熬一熬....時間就過了...努力之後收到的果實是甜美的 幸福的力量是來自於生活上的創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