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與創造人類幸福的異同點,修道可以使全體人類更幸福嗎?修道只創造個人的未來幸福嗎?修道能脫離共業嗎?共業會影響修道嗎? 我說:師說內有言: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惑而不從師,其惑也終不解矣。吾為雷部之代言人,代理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及雷部雷尊傳授中天三寶,這三寶為本中天道場之精華,為修道人必備高階的秘寶,為登天梯必要之利器,歷代祖師傳祖師或主教傳給繼承人,您知道他們三言兩語就傳完了,他們是傳什麼呢?為什麼這千古相傳,只有上位傳上位的秘訣是什麼呢?為什麼這麼短捷卻是至高至尊,為什麼很多得道之傳授者一直在授道時一直暗示,他們在暗示什麼,為何眾生卻一直無法解讀,為何聖人再世時,不是每一位聽課者都能成道歸于正果,為何會有成就高低呢?這其中差別在那裡呢?是不是有不傳之秘。這點我可請教雷尊來講解這千古之秘。 中天天堂遊記59中天神蹟.令旗與掌心雷印:3雷尊:阿麒!你問這個問題會給很多修道者很大的打擊,很多高德及祖師也都避談這個問題,有時談及這個問題又不得不答時,這些高德會用舉例來說明或用某一句詩語或某一個動作而表達,但這些回答就算大智大慧的神仙也無法解答,何況是眾生呢?為何這些高德或祖師不直接以白話來回答這個問題?很簡單,那就是靈界的戒律(天條),這個戒律是靈界各個主宰都必需去遵守的,因為這是各個主宰當初所協調同意的,觸犯這一條可是不好玩的,會被我們雷部五雷轟頂,誰都無法保奏,否則靈界戒律蕩然無存。但這一點靈界是允許一人一生可以用一次,那也就是祖師傳給祖師,不可能再有第二人接受傳授,否則到處都是祖師,阿麒!你要知道既是戒律,凡屬靈界都必需遵守,我們雷部更不可能知法犯法,所以名正言順去傳授那是行不通的,您再怎樣去做比喻,眾生也會把寶視如糞土,我倒可以暗示你如何做,中天道場高階的修士會大量增加,這是法外施恩。麒麟法師智慧錄 1.修行修道,絕情不絕情,在個人的需要與潛修的境界, 2.中天的有為禪修,法中是可以讓你做選擇的,如果認為不適應,也可做第2次的選擇.3.中天的有為禪修法是中天禪修的4程序中的第3,它分為大無無極天與小無無極天,兩個大剛,我簡述之, 4.我的理想中,凡入中天一定要經過小無無極天的禪修,這是小我的禪修,如果自己無那份能力,講普渡眾生都會變成妄語,自我的進修最為重要.5.小無無極天的禪修分為漸進法與靈修法兩種,依個人的意願選擇,漸進法就是依照課程一步一步來,這種方式基礎是最穩固的,但費時較久,成不成就看個人根基與智慧的開啟, 6.靈修法直接由自性入門,這要先天根基很好的或是正念已完成者,對靈動無疑惑者,進入靈修法也有許多類門可供選擇,看個人的意願,小無無極天是中天的根基法,至少要50%以上才可轉移至大無無極天的禪修,大無無極天的禪修,就是進入普渡眾生之門,一邊修一邊普渡,廣行博愛,兼善天下,創立教育典範,行功德之實,共登彼岸,今有很多宗教,雖行普渡,但都無根基,自己無法得渡,普渡渡何人? 7.所以我的要求一定把小無無極天的禪修做到一定的水準,這才是真修實練.!不可以建造空中樓閣,個人的潛修達到某種境界,社會這種人多了,自然潛移默化,社會會漸漸祥和,不會充滿暴戾之氣!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中天無無極麒麟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