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行星系最高主宰中天無極凌霄寶殿~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二)[所謂的靈界,包括無無極團隊、三界之內外、幽冥、妖魔鬼怪,凡有靈性而無凡體均屬靈界。] (請秉持靈界非等同科學的原列,勿以人間觀念去註解法界。) (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82.83.84.85.86.87.88.89訪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和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是不同等級的,同屬中天,請注意以免混淆。) [中天天堂遊記詳訴天堂聖景.出版出書.功德無量]麒麟:感謝玉皇上帝的慈悲,我代表中天法門窮困的學子,衷心的感激您。 無極玉帝:1.吾有一件事叮嚀你,希望你好好記住。2.中天法門是最新的教門,是必須獨立的,你想依附其他宗教之內是行不通的,吾知道你在這方面的努力,也碰很多軟釘子,不是神尊們不幫你,我們只能打幫助道,而人類有教派之別,這些廟宇都已具規模,你想使用他現在的資源,要他放棄原有的經營模式, 3.而讓你做新的法門新的嚐試,這很難行得通,不會有人開好路讓你順利去宣揚中天道法的。4.一切都得靠自己,墾荒最不易,萬事起頭難,但是功德卻是最大的,你有那麼長的預備期,也該好好的籌備一下,你有想過如何去開創嗎?計劃如何呢? 麒麟:5.感謝玉皇上帝的關心,我想中天沒有一個神尊跟我談如何墾荒,如何宣揚中天道法,我也一直想,只要好好充實自己,時機到了,自然會有人找我談。6.我也很努力的找過很多現成的教門去談,但常被看成異類,不然就被看成騙財騙子,他們雖是修行人,已失去追求純真境地。所以我改變方式,不再使用 舊宗教的資源。7.今日玉皇上帝既然關心,我也把想法提供出來供參考,看是否有改進的意見。雖然核准在案我預計把我和靈界接觸的經驗,寫出來成為一本書,以廣闊的面去披露天界的真面目,而不是以宗教的立場去看靈界,請求老天幫忙,能找到合適的出版社出書,將天堂聖景推展出去,這可是功德無量, 功加五級。並開始宣揚我中天道法,並徵收共修會學生,玉皇上帝你看我的構想好不好。 無極玉帝:8.初期出版社功德並非五級,在中天的功德評估是很特殊的,在延伸出去所產生的功德都要算在內,一般而言會延伸五十年,把發展出來的功德全加計在內,這可是無上之功德啊!至於你開的共修會總壇,這是初期的模式,個人經濟有限,吾不能強求,有一個新的開始,就會成功一半,吾祝福你馬到成功,我中天無極也是你直屬單位,有什麼需要或幫忙,轉告秘使即可。 [九天行星系無極至尊玉皇上帝解說靈界]麒麟:眾生難渡,大智慧者難尋,我會更刻苦去宣揚,請玉皇上帝寬心,一切會遵照戒律,不會超越戒律,帶給人類幸福與快樂,也感謝玉皇上帝願意協助。那麼多的神尊的鼓勵,給我最大的信心與執著,刻苦宣揚,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們可不可以談一下修道與靈的歸屬,使我們對靈界有更新一層的認識。無極玉帝:好像我們已進入正題了。所謂的靈界,包括無無極團隊、三界之內外、幽冥、妖魔鬼怪,凡有靈性而無凡體均屬靈界。9.靈的來源可分為二種:(一)是剛誕生的叫新靈。(二)染有習氣的輪迴靈。10.新靈較純淨,天真無邪,剛由瑤池宮(每個宗教稱呼不同),化生來的是新真靈,輪迴靈是舊靈,有高層次墜落的,有低層次昇上來的,有神尊帶願來的,靈界真的無限大,靈必接受礪練才能擔下大任,要有能力才能有擔當,不然化生真靈全新的很純淨,不用修就能擔任天神之職,那是錯的,11.剛化生下來的新靈,就如嬰兒一樣,你必須養大他,並教他技能,才能存活,靈也是一樣,新靈非常小,並無擔當的能力,所以到凡間修持,把靈養大就可擔任重職再歸入無無極團隊,這是新靈必經的過程。12真靈是不回歸原來的出生地的,就如人類,出生之後,必為自己前程去奮鬥,創造美麗的前景,幸福的家庭,充實的生活,而不是常常歸於父母的蔭育下,所以真靈出生後,就得接受勵練,成熟後歸入天神之仙藉或歸入永恒的無無極團隊。13.而不是再回去他的化生地,如果真是如此,西天不就人擠人擠死人嗎?14.新靈較為單純,但一出生凡間受肉體五行和物慾及種種的束縛,新靈單純,但靈力弱小,沒有什麼靈力,你可看見小孩之靈較為純真而無邪,就會產生靈力薄弱,肉身也較瘦弱而多病,因為肉身所產生的靈流不足供應新靈所需,但長大之後,這種人大部份心地非常善良的。15.所以充實靈流,不受肉身所限制,修道真正目的地培養真靈壯大,不需在靠肉身來供給靈流,自然不受肉身牽制,自然可以做自己的主人。至於舊靈就不同了,因為幾次輪迴之後,多少會殘留在內心深處,對凡人也有一套應對之法,雖是小孩,頑皮搗蛋,好動好言,這是新舊靈最大的差異。16.真靈在肉身上所佔的比例,只有幾千萬分之一而已,小到不能再小,新靈化生下來又特別軟弱,就如一小小塊的白布,你說多久可以把它染黑,告訴你,最快幾小時,最慢幾十天就完全染黑了。17.雖然新靈本性善良,如何加強他的靈力或將染黑的善靈再恢復本來的面目了,就是修道的主要課程,你認為我說的有無道理。18.你會認為新靈純善那有那麼容易染黑呢?吾告訴你,一個仙佛倒裝下世,是不是比新靈更高的境界,更有經驗,如果不知修,一樣染黑,一樣墜入紅塵,回不了天界。19.那輪迴靈就不一樣了,雖帶有黑點來降世,可是經驗老道,靈力也較活潑,不見得染黑的速度會比新靈快。20.一般而言,人類出生時,新靈的比例大約只佔3%而已,大部分都是輪迴靈。靈是要吸收靈流,就好像充電一樣,使靈力一直增大,接收靈流滿了,就不必再受制於肉身,也不必再受肉身供養了,甚至還可以供養肉身呢?21.所以靈流是吸收的,開啟玄關接受宇宙的靈流,而不是把念力放入宇宙中,放入宇宙中有何益,宇宙無限大,你在尋找什麼,找高層次的天神嗎?22.還是您對宇宙喊救命,發出SOS,就算你的念力能達善靈界,那又如何,誰會接受你那不純的念力。就算他善意的回你念力,你又不會接,那不是白忙一場。23.而且一直再流失念力,更陷輪迴的深坑。其實你不用發出念力,微弱的靈流有到達凡界的,雖然非常微弱,卻很少人會使用靈流,所以還是足夠你使用的。23.所以我們必需會吸收宇宙的靈流,因為仙神界也是一樣吸收靈流的,仙神才能具有神通及幻化的。24..所以在中天法門中,我們以最正確的修持法供養你的靈性,吸收宇宙的靈流,不久之後你就可以證入採藥的階段了。25.所採之藥再供給肉身,轉換仙體,不久自性光輝,有緣則可証入神通之境,得証將來之果位。當然有麒麟之輔助,讓你更得心應手,麒麟也會使用內力幫助你通關達竅,內容更有千古不傳的秘訣,更有驅除邪魔之法,改變氣質,建壯身體,就算原有病體,也可治癒或得致改善。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中天無無極麒麟家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