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玄女是符咒的執行神,行符咒之通關達竅的,是執行最古老的神尊中天法門中,很多人體驗都得到不可思議的奇蹟,而且有意想不到的很多特殊的功能,個人體會不同,也會有很多效果出來。吸收靈流只是中天法門的一部分,也是考驗有無耐心的一部分,靈流可清洗真靈,提供真靈能源之外,亦可供肉身轉強免疫力,卻病而延年,身體強健,自然身體疾病減低, 也可得到快樂的老年,甚至可減低病情,還原健康的身體。 (中天天堂遊記92九天玄女帶領;瑤池金母賜法:2) 麒麟:請問玄女大仙,我取了這弓魂有何用途呢? 九天玄女:這用途大了,簡單的說,第一,它既是神兵利器,隨時可以護衛你的安全,可以神化身,身化神,奇妙非凡。第二,它可以配合你的雷印,把雷印當然穿雲箭,功用非凡,降妖伏魔第一名,比較沒有空間限制。 麒麟:玄女大仙如此說,我可以完全明白了。我請問玄女大仙,凡間對您的傳說是真還是假。 九天玄女:法師,我是九天玄女的本尊,我在中天金宮已經幾億年了,我是符咒的執行神,很多星球均以我之名,行符咒之通關達竅的,是執行最古老的神尊,您們地球較早的時候,也有使用以我為名的符咒,現在比較少了,現在你們地球較喜歡用太上老君之名了。所以再執行符咒之時,我有很多的化身、分靈,當然這也是持我之名,我就是這團體的主導者,也是本尊很多事情,雖持我之名,但不需要我親自去做的。 麒麟:聽說你也是連理媽,有九尊神體是否正確。 九天玄女: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有很多分身、分靈,我代表九天玄女這個團體,當然這個團體內之分身、分靈也全部持我之名,什麼事情都本尊去做,這個團體就瓦解了,我們團體就單執行符咒,持我之名去執行就有多少名,您知道嗎?我舉個例子好了,地球有個很出名的神尊叫觀世音,她也有很多化身、分 靈,如千手千眼觀世音、南海岸上觀世音、座蓮送子觀世音、白衣素頭觀世音、紫竹林中觀世音等等,這不一定是她的本尊,她也有很多化身、分靈,也是一個大的團體,觀世音是這個團體之名,也是本尊之名,所謂分身千百億就是這個意思,所以您說我是九尊神體的連理媽或則是 黃帝的 老師等等都是對的。 麒麟:靈界的組合,真的不能以凡間的觀念去解釋,如果以凡間智慧去解釋,有時會錯的離譜。就算錯得離譜,您們也不會去澄清,更不會去爭辯,好像錯了就錯了,與你們無關,我是否有個請求呢? 九天玄女:凡人之煩惱,自因是非起,無是非即無煩惱,不要管別人怎樣想怎樣說,即是斷了煩惱的最佳方法。你的請求我知道,是有關符咒執行通關的事情,我同意幫助你,中天執法是最公正的,絕對比任何教派公平,我會交待執行官,優先執行,凡奉我之名,由法師親書的一律轉達放行,凡通往中天、南天、北天、東天甚至西天或幽冥,均給予快速的達關,但我可告訴你,正法我幫忙沒問題,有犯戒律之符咒,恕難幫忙。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中天無無極麒麟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