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1.15後言 把這個故事寫完了~~心情很舒坦…兩年前寫下第一篇….有很多的故事都在那時寫的.心境上的不同..寫法也不同…..這是我生命中未完事之一..回憶篇…裡面得人物都已不存在這世間男主角…在他29歲那天意外中身亡…..在他過往的後幾年….他還會在夢中尋他的女兒~~從一個生命角度來說….一個人心中的感覺要坦白..同心又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的.三角習題最難解..也傷神.這種的愛情不要也罷..反觀今日的速食愛情…這也是我傷腦筋的問題…學命理…講命理…學的都是世間法…..相處難嗎…..對我來說也曾是一個困擾的問題….我私…我願..我執…..今天出門送我女兒上車..跟她說了人生的道理..她長大了….每次他談戀愛…我就會緊張..我不願她很辛苦..在感情裡….我喜歡她的笑…..還有那個有點迷糊的大腦…回家的路程竟然紅綠燈看不清楚..後面的喇叭聲..我才知道自己犯規了還好我沒有載我女兒..不然我又會被唸了.其實我蠻喜歡她嘮叨的時候..因為沒人敢說我說大聲話….睡仙姑…不睡了..還有很多事要做….講專業…下次開始說鬼故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