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要親自實証,那才是真實的,聽人家說的常畫蛇添足.別人的感覺是別人.自己修的才是自己的 關於龍神,你指的大概是雨神,這是化像,是人為的感受所形成的化境,所謂龍的化身是指霧收集器之元神,因霧收集器的元神會產生使凡人幻覺所產生的龍形,這就是你們凡人所說的龍,這元神有偏執某種顏色之色身,產生多顏色之彩龍,雨神是所執霧收集器之元神,為數眾多,因雨神層次較低,轉換很快,所以雨神下世凡間投胎至凡間數量也眾多,龍的傳人,龍的化身,天龍八部各種龍神進階的龍尊各色之彩龍都是雨神的降世,因雨神數量眾多,天上、地上、凡間都有雨神的化像,更顯得我中天的無所不在。 (中天天堂遊記102訪無極中天雷電部;風雨部司令官:6.7) 麒麟:將風雨、霜雪併入雷部,是否會產生不便的地方。 風雨司令官:那倒是不會,因為訓練是獨立的,有時我們也會上別部會的課程,反而更融合,無無極雷尊是一位仁慈、祥和的長者,所以我們比以前更快樂。 麒麟:那就好,我希望風雨部司令官能關心我們地球的風調雨順,感激您的恩惠。我可否問問你的來歷。 風雨部司令官:1.我本來就是一個宗教的虔誠者,我希望以宗教為家,可以看出我的熱誠,時間一久,就順理成章的升上一方的主事者,我不知道這個教和你們地球有沒有類似的教,本來我覺得這個教很不錯,可以成為終生的侍奉者,一切教的事務、禮節我都非常熟悉。 2.直到有一天,一個很久沒見面的老同學,不期而遇,跟我談起宗教,兩人就針峰相對,各持己見,不分上下,他是中天法門的,是中天公務普渡的。約了第二次再談,談東談西也無交集,我想把他招到我的宗教裡來,他想讓我入中天法門。 3.約談了第三次,我們兩個都很有耐心,這次也沒結果,相約好下次各人要拿出秘密武器來,我回去想了很久,除了信心之外,大概就是印証了,本教很多人講了很久印証,我把他整理一下思緒,我想大概可以使他降服。 4.見了面,他聽我講印証,我把它說得很神奇,接近了神話,他也很專注的聽,也不住的點頭,我得意了,我想這次該聽我的了吧!他聽完話,對我說,你講得很好,別人印証只能當參考,是真是假無法分辨。 5.他說要聽我本身的印証,我對他老實講,我自己的印証是真是假是虛幻是巧合我真的無法分辨,教友也拿去講給別人聽,說得跟神一樣,別人問我是真的嗎?我能說假的嗎? 6.他也說他坦白講,如果要聽印証,到中天法門讓你聽七天七夜都聽不完,修道要親自實証,那才是真實的,聽人家說的常畫蛇添足,他告訴我,他在這中天法門不算很久,但現在有親身的印証,採藥的印証,不然我不會介紹給你,他說到我的痛處,多少年來的盼望,修到修那麼久,跟凡人何異,他說我可以以現在之教進入他們中天法門,如果不好,隨時可以退出,但到目前為止,沒有人退出過中天法門。 7.就這樣,我依他的模式進入了中天法門,真的不久之後,我也得到了印証,採到了藥,改變了凡體,我放棄我原來的宗教,到中天全心全力修持,財施,法施我都做得不錯,我屬玉皇上帝門生,往生減掉因果後,果位拜至太極中品八級,我在中天太極任文書之職,過了約五十年,我的財施、法施生效了,讓我加昇至無極中品一級, 8.剛好雷部在招風雨部司令官之職務,我聽了他們的說明會,我的資格又超過,馬上被錄取,我認為在風雨部任司令官才是真正的服務人群,造福人類,比任何善舉都實在,所以我選擇了我現在這個果位。 麒麟:司令官真是個熱情男兒,只要你的年資一到就可進無無極團隊去享無憂的生活,我也恭喜你得証無極果位。還有一個問題,人間常言,四海龍王和雨神有關,真的有龍神嗎? 風雨司令官:9.關於龍神,你指的大概是雨神,這是化像,是人為的感受所形成的化境,所謂龍的化身是指霧收集器之元神,因霧收集器的元神會產生使凡人幻覺所產生的龍形,這就是你們凡人所說的龍,這元神有偏執某種顏色之色身,產生多顏色之彩龍,雨神是所執霧收集器之元神,為數眾多,因雨神層次較低,轉換很快,所以雨神下世凡間投胎至凡間數量也眾多,龍的傳人,龍的化身,天龍八部各種龍神進階的龍尊各色之彩龍都是雨神的降世,因雨神數量眾多,天上、地上、凡間都有雨神的化像,更顯得我中天的無所不在。 麒麟:元神的化合,會很容易留在轉世為人的記憶嗎? 風雨司令官:10.雨神的位階較低,如果沒有進道上升的話,福德享盡,即降世為人,雨神與降世為人只是一世之隔,在腦海深層中,總會自覺為龍神的有直接的關連,小金龍轉世處處有龍神化身的優越感。至於四海龍王,掌管四海的領域就如三山五嶽。 麒麟:既然小金龍或彩龍或進階之龍尊為我中天之神尊,為何轉世後都入西天去修行修道?風雨司令官:這是因為中天法門未啟動,中天法門起動後,自然會回歸於中天法門來修行。 神仙點滴在心頭,金光大道未悟時。根源未接難降伏,真靈性返歸中天。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中天無無極麒麟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