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1.15續篇(寶貝女兒)1988年1.15 續篇5(寶貝女兒) 三天了.醫院的護士打電話來說女兒可以帶回家:我一人在房間裡~~整理孩子的 衣服.隔壁的鄰居媽媽給了很多的嬰兒衣服~我低頭看看桌上的錢.不夠出院的醫藥費.煩惱還是會讓我急的掉眼淚呀. 打電話跟士官長.教他幫我領工資…他們來到時把錢放在我手心~跟我說了一些話…我說好..{教我要吃飯.還有一些朋友的關懷}可是我並沒有將我心中事 講出來….他們都一直關心..在那房裡還有一個已經好幾天我不願再與他講話的 人….這裡的空氣很悶.又加上我的沉悶…台北的夜為什麼那麼淒涼~~~~~ 一人走在台北的街頭忙碌的人群.在夜色裡很美麗.還好夜幕蓋住我的哀愁 我要把我寶貝帶回家…走了很久.順便找孩子的白內衣.繞了一大圈…… 身體的不適..都會坐下來..看一看時鐘.出門一小時了…才到醫院的門口~ 敲敲門~護士看到我..問我怎麼來的.為什麼獨自一人…我笑笑~~ 將手上的衣服教給她..來到櫃台結帳..一人坐在那裡等待~等待~~~ (想的事很多.很多..不禁的掉下眼淚..很想大聲苦..我從沒做過..她抱著孩子出來 還好她很重又健康.以這種方式來到世上.真不知是她的幸.還是我的悲.. 小臉蛋很漂亮.就喜歡睡覺.抱著她的感覺恨很溫暖…天生我體質很好..這一點我 想我還是耐的住.護士小姐一面的叮嚀還有關心的眼神讓我還是有勇氣~~~ 在夜色裡~寒風瑟瑟..我女兒對這些不能體會.因為媽媽一直懷抱著她~~慢慢走向回家的路……. 回到家裡.寶貝還是乖乖的睡覺~我能做的也是陪她睡覺~有時候都會驚醒.. 看看她的呼吸.因為真的吵不起來~[想到她]我心理會笑.就算在十九年的今天 我還是會開心的笑.因為她在我心中一直是我的寶貝~~回家後都沒有聽她哭過~ 吃牛奶也都看我一眼.洗澡更絕.還是睡覺.但是她很健康~也許這是一場注定的分離.不願讓我多看她一眼…不想讓我有太多的記憶….這是什麼樣的緣份~怎麼是我..她的名字叫{惠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