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1.15第八篇(人間處處有溫情) 打了幾個電話.帶了一些衣服..帶著孩子回以前租屋處…新店..這是前段日子 住的地方.這裡有我的朋友.還有一個好心的士官長大哥.還有阿秀..最近還多了 阿秀的家人全搬來隔壁….看我帶小朋友來..大家很開心..大哥煮了很多的東西 給我吃.從我進門也沒聽他休息過.從頭講到尾..這個異鄉人…對我這個落迫人 關心我的為什麼都是跟我沒有什麼關係的朋友… 回到以前的房間睡覺.沒有壓力..從生產到現在也都沒有好好的讓自己休息. 睡吧….把所有的煩惱都忘了吧…只想讓這一場只是個夢…還是讓我一睡不再起來…. 外面的敲門聲把我驚醒….我竟然忘了我在那裡.回神才想起我在大哥家… 才想到寶貝女兒…唉.我真大意.會累到這種程度…她也還是在睡覺.. 起身開門…大哥問我想吃什麼..他講話都很急..山東調子.一面講話.還會拿手怕 擦汗….真服了他..他的眼神往房間看了一下..跟我說:{開水燒好了.小妹妹該吃牛奶了.}.我笑笑…說:{好}泡好牛奶..換尿布.她還是沒有起床…這個小朋友都是這 樣.長的可快了.只要把牛奶放到她嘴邊.她還是會很快吃完….抱她一回兒… 大哥煮了麵線教我吃…阿秀也過來..她還是喜歡在這裡.隔壁他們一家都在打牌 這裡比較安靜…這個女孩子的身世也是很可憐.第一次看見她.在公園的涼亭. 後來才把她帶回家.現在也有工作…最近家人都上來這裡..就回家跟他們住一起 在她的心中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只有我知道..這種悲哀的故事及遭遇.. 我都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人性的醜陋與無知…對單純的我來說…真也無言以對…但是我相信我會為她鎖住這個秘密..今生今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