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有那麼多的仙佛降到凡間來? ~果位有兩種:一種是有帶任務的、一種是無帶任何任務的!你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有一點精神休養的時間,每天之中有一點點放鬆自己的機會。不要每天緊繃,有緊有鬆才會更具有彈性與耐力。(活在今天,創造明天)是我們的宗旨,人生苦短,追求往生後的永恆,是我們竭盡所能的抱負。使人類過著美好和平的生活是我們的期盼,所以我們要讓你在這洪海中看到希望、看到寄託、看到信心。我們要使你的毅力再昇起,朝氣蓬勃的迎接每一天的到來,人的一生忙著事業、工作,分身乏術,忙會使人漸離真道;但這只是一個藉口,因為只有今天的人,是不會有將來的。你每天全部時間都給了今天,難道不能每天留30分鐘為將來打算嗎?還是庸庸碌碌過一生~~中天法門歡迎你們~~{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41外星系,聖連達星之中天法門:5]我說:既然你已容升司令官之果位,又是無極天之層次,為何不進入中天?極樂世界之無無極團隊、聽雷祖說是個不退轉的逆轉時空!這時神將再望望特史,特史示意,可以說不犯戒律!我想法界之有秩序,戒律是法界的命脈,無戒律、法界會無大道之行!神將說:我說的沒有雷祖好,我只將我知道說一下;要進入中天無無極團隊要符合4個條件,我資格是符合,但是我的真靈壽命還太長;不符合3分之1的條件!我說:如何知道自己的原靈剩下多少壽命? 神將說:真靈有自己的機智,你有一天成為真靈,你自己本能就會了然,你今非法界之真靈,無法了解真靈所有的能力,其實無無極團隊據我所知,是因壽命的問題才會願意進入,因為它可以回春,如果不是壽命問題,大部份是接受果位,果位有兩種:一種是有帶任務的、一種是無帶任何任務的!我說:自小我一直聽人家說,誓願進入極樂世界,今天司令官怎麼對極樂世界解釋不同?難道又是人間的誤解極樂世界的真意? 神將說:每個仙佛要進入極樂世界的意願不相同,大部分是因為壽命的問題才進入,因為極樂世界是可回春,使年齡再回復原始,也可以不退轉,永生駐守中天無無極團隊的極樂世界,過著無憂無慮的永恆之生,沒有生死輪迴的痛苦,自由自在、回復青春後,不能有一念,如枯木之無聊,憂憂的時空,無所事事、終於又思心動念,又回到凡間來受歷練,必竟凡間是五光十色,由極樂世界倒裝下世,只能到凡界,不能在逗留法界,為什麼凡界有那麼多倒裝下世的,就是從這裡來,為甚麼有那麼多多的仙佛降到凡間來? 此時特史示意神將不要在說,因為會打擊到凡間的思緒意願!神將說:以上所說只代表我個人的意見,不可用法界大體來解,不過話說回來,中天3萬萬個果位也很迷人,不論帶任務或不帶任務的果位,都是凡間夢寐以求的果位,我今享受果位的成就感,過幾千萬年之後,我真靈壽命不到3分之1時,再入無無極團隊,在無無極團隊我也可選擇不生不滅,永不受輪迴!我說:感謝神將的述說,讓我更明白天體的運行,不會如在5里霧中,那司令官你認為中天辦理普渡是好不好?神將說:中天法門實在太好了,這其中隱含千古之秘,不是中天之外法門可學到的,尤其中天3寶,更是果位的保證,天恩師德、無以為報!現今吾的果位,不是區區凡夫之身可以想像的,但中天法門就是那麼容易修的法門,不像其他的法門,修了好幾十世還沒修好,我是活生生的例子! 我說:感謝司令官接受訪問,好好監守崗位,有機會關懷一下我們地球的中天法門,並關心一下我們的發展,也希望給我們更多的協助,在此僅代表地球中天法門,獻上12萬分的感謝!並祝福你及各位! 神將說:我前有定巡地球50年,我愛上地球的美麗,如今在地球的雷音塔,我亦是中天之信徒,我會特別關心地球的中天法門,雖然地球中天法門剛萌芽,中天可是非常古老的公務機關,這點請師兄放心! 我說:感謝司令官對地球中天法門的關懷,有機會再來拜訪,也謝謝特史耐心聽司令官敘述!神將說:後會有期,把任務完成,我們天上聚,所有中天的長官及仙神及眾師兄弟都祝福地球中天道場的成就![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86訪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5]無極玉帝:好像我們已進入正題了。所謂的靈界,包括無無極團隊、三界之內外、幽冥、妖魔鬼怪,凡有靈性而無凡體均屬靈界。靈的來源可分為二種:(一)是剛誕生的叫新靈。(二)染有習氣的輪迴靈。新靈較純淨,天真無邪,剛由瑤池宮(每個宗教稱呼不同),化生來的是新真靈,輪迴靈是舊靈,有高層次墜落的,有低層次昇上來的,有神尊帶願來的,靈界真的無限大,靈必接受礪練才能擔下大任,要有能力才能有擔當,不然化生真靈全新的很純淨,不用修就能擔任天神之職,那是錯的,剛化生下來的新靈,就如嬰兒一樣,你必須養大他,並教他技能,才能存活,靈也是一樣,新靈非常小,並無擔當的能力,所以到凡間修持,把靈養大就可擔任重職再歸入無無極團隊,這是新靈必經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