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第一名不好做~~今天夢了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想到跟他相處十幾年.心中有無限的感慨..有一日起我看了他三天的臉色..很莫名其妙的.自己也放心中.同住一間屋簷下.這樣生活很辛苦的.剛好第三者見到我.問我們怎麼回事..我也說〔不清楚〕好像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我這當事人竟然不知道怎麼回事..大家一個手指比向我.好像我做了天大的壞事一樣..自己回想這陣子我有做錯什麼嗎..左思右想..找不到答案.後來終於有人說了.還是用質問的口氣.我安靜的聽.任人說.知道問題在那裡.就跟人家說一句:〔原來是我兒子認人做乾兒子的事〕這個問題也是大家提出來的.雙方也沒有意見.做法都沒有錯.後面竟然有那麼大的事非.原來是第三者造弄事非.〔理由是他個人的理由〕大家在沒有經過了解下從一方下定論.這條路很辛苦.面對的都是〔不講理〕的人.知道在這圈子中〔講理〕沒有用..只好堅持.很少人看過我生氣的時候.因為我從不生氣..〔就事論事〕..很多人因為〔主事者〕是誰.是長輩.是長官.是愛人.或是自己的孩子.還是最好的朋友..〔怕自己得罪人.怕自己人家不愛..怕自己被罵〕.就算有理.也不敢直言.因此講事都會把〔人〕的角色拿掉..把自己定位在第三者..哈哈.我常被罵的..我是被罵長大的.六歲時就會背著大家惹的禍去跟人跪下〔請罪〕.那叫認錯的勇氣.回頭還被這一群笑我傻.〔那時我很懷疑.聖經講的就是這樣.〔因為從小上教堂〕不能逃避.錯了要認錯.要請人原諒〕九歲逃學被媽媽知道..修理了我一頓.就沒再犯..十歲時都被人欺負.都繞遠路走.最後一次逃避不是辦法.跟人家打架.從此她看到我〔都不敢講話〕.因為欺人太甚.她沒想到我一把就把她壓下..跟本不能翻身..年輕歲月想了很開心..從小被同村的排擠.因為我是第一名.出門讀書朋友都是外人.自己村子的人都欺負人...就是因為我是第一名~一個不會講話的第一名~年輕就出門.主官對我都很好.因為不愛講話.就是會工作而已.大家也排擠.有時候用種族來欺人不淂已學了〔台語〕.她們以為我聽不懂.後面盡是罵人的話.沒想到我會講〔台語〕不是罵我..而是種族的區分與分別心.而我所表現的是實力.耐力.進取心.但不愛講話.曾經把一個〔公司制度建立化〕.沒想到後來輸在〔親〕一個公司的體制.主掌者就怕〔耳朵軟〕每天就看著〔主事者〕跟員工咬耳朵.大家心知肚明.私底下的權力紛爭.互相打壓.整個體制破壞掉走向〔散場〕的局面.學了很多的東西.後來就全放掉.準備了很多的計劃案.輸給了現實的人生.假若我是一個主管.制度一定先下好.公事功事辦..私事私下說..前一年一個廣告公司的朋友.投資不少的資金.接單.制作都一流.沒想到卻很快收場..輸在那裡〔輸〕在他所認為的慈悲心..員工錯了.不去糾正.把〔廣告單〕拿去賣掉.曾經也提示過.因為出錢做廣告就是效果.一場活動前面就要宣傳好..沒想到出門的宣傳單都不見了..這是我第一次〔慈母大殿〕開堂時發生的事也是我做全區〔事業廣告〕的事..花了錢.看不到〔夾報〕.其實網路的廣告我很少在看.每天就是幾十封..連看不看就刪了..也很奇怪呢..多發一點好的資訊不是很好嗎..不是跟人說你投資這個行業就會賺很多錢..不然就是xxxxxx.賺錢的有幾人.從小到這裡..沒有想過要做第一.會有壓力.陪自己的都是〔孤單〕這都是假話..因為本來就很安靜..做村姑好啊..學命理要會〔靜〕鄉下很安靜啊.希望有一天把這裡做個青青草園..日起日落與大地為伍..躺在草皮上睡覺多好..在園裡說故事多好.大家開開心心的說日月星辰多好對這個未知的明天...還是開心〔睡覺好〕~祝福大家日日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