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大師修道歷程1[中天天堂遊記3、麒麟大師修道歷程1]麒麟法師,誕生於民國45年,自民國66年經友人引進開始修道,經考道無數 次。無以為苦,凡夫凡修困困厄厄、直到76 年重讀佛教之『心經』。豁然入 悟、了徹人性,馨喜無比。自覺不枉此生,不致於終老無成,忽聞檀香陣陣、 神清氣爽、眼前更為光明。家人卻聞不到檀香味,心理明白此刻神靈之祝賀。是夜忽夢,夢境歷歷如在眼前,如肉眼所見之清楚,有一武將身著冑甲、威武 神勇、氣勢非凡,面如關公之紅潤,祇是無鬚,面貌莊嚴。由天緩降著地在吾 面前,身高有幾十樓高,行禮作揖。 行禮後斯文說:本神有禮,拜見法師。 我心稍定,回答:對不起,我不是甚麼法師,你身高那麼高;雄壯威武;非 仙即神。倒讓人羨慕。他回答:法師過獎,這是我的法身,讓法師看看,一起 你的智慧心,二讓你雄心萬丈。 施法效法,將來你一定比我還高。說著把身體 縮小和我一樣高,我說:神將身高自由調整,世上只有電影片才有,能幻化一 定是神仙。請問你是何神?為何來見我?神將為何一直稱我為法師?我一無法 術、二無神通、如何成就法師?吾乃無無極雷祖之秘史,今應法旨而來,以 敘前緣,將成為你的貼身護身神、也算啟蒙師。以後直稱護身神即可。我對你 稱法師是因為上天早註定你為法師。將來接掌中天天命,受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 帝大天尊敕封。成就天地間偉大志業,也表示我們雷部對你的期許。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中天無無極麒麟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