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山區會友~~日出~~這是11月4日去山中訪友照的相片.....認識他的時候在台南一個道場..在一年多前..那次看他在練功..在道場幫人運功療傷..那時是我第一次對[修道人]改變想法的開始..我以為這次他們又隨便找大師要給我治病....我病的很重....醫藥無救...醫生看到我都說我故意找他們麻煩都把我轉給神經科....給我一大推藥.全放著..後來最後上醫生我直接跟醫師說:[我來這裡是想知道我那裡病了..你們都沒有辦法跟我說.你當我神經病]..後來都一直尋訪明師..結果一想而知...大家都跟我說我帶天命..要幫神工作..不是叫我坐禪跟我自己的主人溝通...都是一樣的回答...看他們那麼辛苦的要幫我打開我的頭..沒有用.....其實我也很聽話.回家以後都會自己試看看..可是出門回來就不舒服....喜歡管閒事嗎..又沒有人教~~一年多前來到台南道場.等了半天沒有看到人..我很好奇轉轉..看到一個房間裡有一位先生在幫人運功療傷穿著很普通的汗衫....我以為我等的大師是穿著不一樣的衣服...第一次對自然道法有興趣...這是五術中的{山].下午忙完了..我看他很清鬆的幫人療養..換我跟他說我的頭.....他很認真..我也很認真的放下..到最後我請他別試了...唉..我自己不清鬆..兩個內力對內力...受傷了...整個氣都亂了..我回來的時候一星期躺在倚子上動都不敢動....一呼吸氣就亂跑..最後卡在心臟邊我想我完了..最後一天我上孩子上學..學校大樹邊有人練功..過去跟他們練練..教他們龜鶴呼吸法...每想到最後卡住的氣就這樣被我打出去........好了...又開始亂跑了..能動當然亂跑..跑去教人練功了.我很好奇的..看他們練功練了幾十年..心裡都會想...十年..二十年...就像命理一樣..人家學了那麼久...我怎麼辦........我不是就這樣生病下去...想了很擔心..家...孩子...怎麼辦..那我不是完了..自己都會在家裡亂學..會亂比...一動就睡覺.....這種生活不是人過的..40歲而已就這樣..怎麼做事..很悶的要救自己就要努力...我第一次學他講的..一個人在大太陽底下練功[罰站]..練丹田..原來這些對我來說很簡單....只是我沒有認真...這一次去山上..住了一晚..老朋友在一起都有話說..也是還書..跟人間借了練功醫法..沒有學....倒是學了很多的道家的練功法...我看他一天到晚就是練功..我很安靜的看著..自己也會做..可是我心裡想的不是這些...我想俗事完了也會這樣吧....再說..這是佛道家後天的修禪法...幾十年就這樣在山裡嗎?我只希望他有一天能發揮他的功用...這一篇我不知想說什麼?...因為那天他跟我我說那裡的老人..他說:[他們有福氣在山裡度假..就這樣一天過一天..享福.也不會跟著練一下功}...我笑笑而已...拿了[中天天堂遊記]送他看..因為我身邊有很多[修道人].素質不一..那天下山看到一群孩子在山上出車禍....人生~~~生.老.病.死~~~苦~~啊..山上很好..我從山中來.卻不喜歡待在那..人生有很多事要做..一個師兄跟我說....你下來不是說:你準備要花一生的時間做好一件事~~而是準備要花多少時間完成這件事...我放在心底...但很多事急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