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九天玄女仙居何處呢?凡人之所以為凡人就是吸收靈流沒有仙神的發達,所以凡人要靈力加強才有力量擺脫肉身的不正當肉慾、物慾、情慾及三毒,如果你的靈性永遠長不大,你如何擺脫這些牽制呢?所以在中天法門中,我們以最正確的修持法供養你的靈性,吸收宇宙的靈流,不久之後你就可以證入採藥的階段了。所採之藥再供給肉身,轉換仙體,不久自性光輝,有緣則可証入神通之境,得証將來之果位。當然有麒麟之輔助,讓你更得心應手,麒麟也會使用內力幫助你通關達竅,內容更有千古不傳的秘訣,更有驅除邪魔之法,改變氣質,建壯身體,就算原有病體,也可治癒或得致改善。(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91九天玄女帶領;瑤池金母賜法:1) 秘史:法師,今天我幫您引薦一位上古的神尊,他是位女將,這位神尊,她曾是符咒的執行神,聽說她是 黃帝的 老師,您可以猜到是那位神尊嗎? 麒麟:既為黃帝師,又是女將,我想九天玄女不為過。 秘史:猜對了,您知九天玄女仙居何處呢? 麒麟:九天玄天之傳說很多,大都是宗教上的傳說,但有時又會有年代不合的現象。 秘史:此神尊本尊仙居無無極大羅天之中天金宮,擅長神兵利器的製做,也是符咒之執行神,凡間顯化也很多。 麒麟:既在中天大羅金宮,那離麒麟金宮應該不遠。 秘史:只是不同區域,還是在無無極中天。由秘史轉接特史,通過一線天,進入無無極境界,慢慢接近無無極中天金宮,和麒麟金宮不同位置的,這一區也是發著銀色光芒的,特史說這一區有一千多座金宮,型式皆同,但外型和麒麟金宮是不相同的,我們停留在 二千公里 遠處,特史說你知道是那一間嗎? 我說:今天怎麼了,秘史和特史都出題讓我猜。那好,我猜猜看,中間那一間,閃著特別的光輝,代表這個主人特別及層次很高,不然就有很奇特的天地精華在裏面,我想一定是這一間,不同的風華。 特史:不愧是法師,一猜即中,我以心靈感應術,通知我們已經到來,他們會派人來接,以免引起各宮的紛亂。 不一會兒,雷部守將前來接應,我們進入大廳等候,特史把我身型拉拔高,以配合人家的座椅。又過了一會兒,內侍送上二杯茶,人家的好意,就喝吧!也聽說九天玄女的茶水是有鎮靜清靈的效果,多喝也會延年益壽的。這時九天玄女也出來了,身體輕盈,面貌姣好,身著華貴,全身金光閃爍,年約三十左右吧!我知道這年齡是虛幻的,幾萬歲看起來也像三十歲,這叫青春永不老。弟子麒麟給大仙行禮,九天玄女立即阻止,她不喜歡禮數,隨和才會心安。 九天玄女:麒麟,您不簡單,玉帝對你褒獎有加,玉帝有旨,要我帶你去取弓魂,這震天弓以宇宙精華所製,特有靈性,在我的神兵利器中也算得上得意之做,共有三把,一把神話傳說后羿下傳凡間去了,一把今在瑤池金母處,為什麼不直接瑤池金母那兒取弓呢?你是凡人,你要取的只是弓魂,我是製做者, 當然對弓魂最了解了,你沒取到弓魂,就算取到了弓身,那也是一無用處的,取到弓魂,它可以如影隨形的跟隨你,你何時要使用,何時要收藏都可以,很方便的。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中天無無極麒麟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