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天堂遊記113.宇宙第一個中天法門.訪火陽星第一代師10.麒麟發  表 人:麒麟大師(cup2942)發表時間:2006/10/24 01:27:49 啟靈真機有玄理.....一道金線顯珠璣.... 文君聖會勝瑤池.....生滅盈虧現蓮黃.... 約過半個月,文君依達陽法師之心法,開啟玄中之門,因緣際 會,冥冥之中的安排,和護身神接上線,文君之護身神和大師兄 的護身神是同名不同神的,文君也因此開啟天堂之旅,文君看過 大師兄之中天天堂遊記,大概的過程都差不多,只是中天精靈所 不是同一個精靈所,你們是九大行星系的,我們是火陽星系的場 景不同,文君有拜見九天玄女,也個別拜見過瑤池金母,沒有九 天玄女帶領拜見瑤池金母取弓魂的那一段,更沒有魔界之旅。 麒麟:我也沒有魔界之旅。 文君帝君:不是沒有魔界之旅,是你將來會遇上。 麒麟:帝君的意思,這已經安排好的,將來弓魂和魔界之旅有極大 ...的關聯,還要我去執行,對嗎? 文君帝君:雖然時機未到,不過法界的諸仙真都知道,大概還沒知 ...會你,我先告訴你,以後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會召見你, ...你就會全部明白了,講實在話,大師兄你現在的體型,玉樹臨 ...風,仙風道骨,擔負這麼重的超級大任務,實在不協調,我也 ...很擔心,但是這任務目前卻只有大師兄符合條件,所有眾仙真 ...也一致通過,非大師兄莫屬。 麒麟:帝君在說甚麼,我實在聽不懂,不過聽你的話意,好像已經 ...決定我的魔界之旅,還跟體型有關,還有弓魂,莫非要我上魔 ...界戰鬥,又只有我符合條件,意思就是不能推辭。 文君帝君:誰叫你是大師兄,最重要的題外話講完了,我們回歸正 ...題。 麒麟:甚麼叫最重要的題外話講完了,你把問題丟給我,聽到魔界 ...那個不膽寒,那是管轄區之外,無法紀的地方。 特史:法師放心,我會陪你去的,回去我會請秘史跟你說明一下。 麒麟:好吧!特史都要去了,我比較放心,不過還是怪怪的,一 ...定被修理的很慘,好康的輪不到我,只有我符合被修理的條 ...件。 特史:我看回去秘史慘了。 麒麟:好了,開開玩笑,沒甚麼好怕,最多粉身碎骨,剛好可以回 ...歸本位。 文君帝君:是呀!普渡之心以眾生為念,為道鞠躬盡瘁,死而後矣...!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中天無無極麒麟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