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說:中天天堂遊記出版社功德並非五級,在中天的功德評估是很特殊的,在延伸出去所產生的功德都要算在內,一般而言會延伸五十年,把發展出來的功德全加計在內,這可是無上之功德啊!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是宇宙最高主宰,也就是你們地球人說的 (天上最大的天公)!你們講天公,有時候是指九大行星系之無極中天玉皇上帝,因為它是地球法界之最高主宰!現職是 關聖帝君,關聖帝君直接的上級就是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中天天堂遊記85訪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4) 麒麟:真的被玉皇上帝看穿了,沒錯,這麼簡單的問題請示玉皇上帝會被笑的。我想討份賞,我希望玉皇上帝也幫幫我們中天法門財運不佳的學子,使他們不因三餐不繼而中斷修行。您的恩澤最大。 無極玉帝:這個方面,中天無極盡能力幫忙,但請麒麟篩選,真的有必要才上表來,中天無極將從寬審查,但也不要隨便點名,修道之人要淡泊名利的。麒麟:感謝玉皇上帝的慈悲,我代表中天法門窮困的學子,衷心的感激您。 無極玉帝:吾有一件事叮嚀你,希望你好好記住。中天法門是最新的教門,是必須獨立的,你想依附其他宗教之內是行不通的,吾知道你在這方面的努力,也碰很多軟釘子,不是神尊們不幫你,我們只能打幫助道,而人類有教派之別,這些廟宇都已具規模,你想使用他現在的資源,要他放棄原有的經營模式, 而讓你做新的法門新的嚐試,這很難行得通,不會有人開好路讓你順利去宣揚中天道法的。一切都得靠自己,墾荒最不易,萬事起頭難,但是功德卻是最大的,你有那麼長的預備期,也該好好的籌備一下,你有想過如何去開創嗎?計劃如何呢? 麒麟:感謝玉皇上帝的關心,我想中天沒有一個神尊跟我談如何墾荒,如何宣揚中天道法,我也一直想,只要好好充實自己,時機到了,自然會有人找我談。我也很努力的找過很多現成的教門去談,但常被看成異類,不然就被看成騙財騙子,他們雖是修行人,已失去追求純真境地。所以我改變方式,不再使用 舊宗教的資源。今日玉皇上帝既然關心,我也把想法提供出來供參考,看是否有改進的意見。雖然核准在案我預計把我和靈界接觸的經驗,寫出來成為一本書,以廣闊的面去披露天界的真面目,而不是以宗教的立場去看靈界,請求老天幫忙,能找到合適的出版社出書,將天堂聖景推展出去,這可是功德無量, 功加五級。並開始宣揚我中天道法,並徵收共修會學生,玉皇上帝你看我的構想好不好。 無極玉帝:初期出版社功德並非五級,在中天的功德評估是很特殊的,在延伸出去所產生的功德都要算在內,一般而言會延伸五十年,把發展出來的功德全加計在內,這可是無上之功德啊!至於你開的共修會總壇,這是初期的模式,個人經濟有限,吾不能強求,有一個新的開始,就會成功一半,吾祝福你馬到成功,我中天無極也是你直屬單位,有什麼需要或幫忙,轉告秘使即可 中天法門中之令旗雷印是核準在案的,但只核準第一代法師而已。中天三寶您就要依您的智慧去避開戒律的問題。至於著書,披露天界之景亦是核準在案的。請參閱(中天天堂遊記72拜謁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6)玉帝:我中天所言屬真,雷尊所言也非假。這也是千古奇談噢!大概您們沒聽過這種解釋一定會懷疑,每個宗教只談本教之事,莫管他人瓦上霜,今日統合解釋你還是認為非常稀奇之事,但事實就是事實。這是遠古各主宰的協調所定的規律。各主宰均有幻化感應,創造新的原靈的能力,可創造人類所有的原靈,只是每一個主宰在定期內依比例限制數量,中天比例最多為40%分發到千門萬教之中。其中用於特殊案例為10%,特殊案例如核準在案之顯化分靈,倒裝下世之分靈等。這些創造出來的原靈,必須依修道過程升入神界,或無修行而墜入輪迴,所以原靈在公平原則下一直在混合,也無法分清那個主宰所創造的原靈了。所以不論動物或生靈的多少,它出生多少,它就付於多少的原靈,如果超過儲備量的話,在定期核準增加原靈,以備不時之需。為何出生之嬰兒不知前世事,不論是新的原靈或輪迴原靈,為應靈界之公平戒律,除非受特別的核準除外,不得以顯化或顯示神通之方式為之這是犯了靈界的戒律。如果可以顯化或使用神通的話,只要某神將顯化在半空中講道說法,那時大家都來歸付了,也不用普渡了,紅塵也失去了意義了,誰會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呢? 麒麟:的確這也是洩盡靈界之天機,啟化眾生,這部分我已明白,但有很多經典也談很多神機顯化,那不是犯了靈界的戒律了嗎? 玉帝:除了特別核準之外,其他一律在戒律之內,超過現實的就算是顯化或神通了,很多經典是人為的因素居多,有時與事實有差距的,所以人為之因素不是事實,也就不犯戒律,但妄言是和輪迴有關的。所以世事真真假假,是要有大智慧去判別的。特別核準之顯化神蹟並不多,為何會有那麼多的顯化,聰明的你想一想便知道了。 麒麟:那麼我中天法門,那些是可以使用的神蹟呢?是否有特別的核準呢? 玉帝:中天法門中之令旗雷印是核準在案的,但只核準第一代法師而已。中天三寶您就要依您的智慧去避開戒律的問題。至於著書,披露天界之景亦是核準在案的。也請您放心。中天法門在別星球有施行過,所以有前例可循,又有可印證之修道法,真是振古礫今的法門,麒麟你得好好努力。 麒麟:謹遵玉旨,如未如數普渡眾生,差一名恕不登金仙果位,以報玉帝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