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無極雷祖說:{雖然心無執著天上的果位.但沒有果位要如何執著][節錄於中天天堂遊記29 謁見無無極雷祖7]我說:這些是雷祖你說的..我可沒說..否則我回人間會受到怦擊.. 雷祖:阿麒..你講到那裡去了..正道就是正道..在怎麼講還是正道..你不敢講..它還是正道.. 我說:雷祖教訓的對..我會把這句話包起來放.. 雷祖:為什麼要包起來放..嗯..還是能避則避..隨緣就好..人間路岐嶇. 我說:感謝雷祖如此詳細的說明..很多修行者..都不知禪的功能..雷祖 ...所解是生命之泉..是為修道指標..很多人都不知修的對不對..如今已經知道..如何知道走的路是否正確..也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修道跟沒修道的區別..有修行無修道的區別..修行一輩子..生死兩茫茫多可悲..天上果位人間証..如果人間無法得証..就不會有天上的果位..雖然要心無執著天上果位..但沒果位要如何執著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