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你第二篇(無盡的愛) 回到工廠…對著機台..也無心…心中的不安定感直直不能釋去.. 想起夢理所夢…已逝的母親回來提醒我..還有那個走了13年的朋友.. 眼淚不時的打轉…停下機台….跟另一個同事說….我幫他們代班到月底 以後不再代班….大家說我怎麼會想開.我說:{做完了.我辛苦十幾年.. 該還的也還完了.}沒想到一語成懺…… 從進入這小工廠..也有十二年..在這裡常常不眠不休的工作…… 人稱我[無敵女金剛]為了生活還有對工作的執著…我應該是最好的員工 對成品的要求.幾乎~~應該說{處女座的挑剔與完美之心}吧… 工作與家庭對我都是壓力..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的工作….. 因為`沒有距離..”…. 我們夫妻倆像兄弟..各管各的…他…一個不會濫情的男人…正直.. 但木訥..朋友占第一..但是絕不會把朋友帶回家….我心疼他所生長的 環境..也是我一直保護他的原因..在我心中…..~~想起他..又好氣又好笑 結婚照是我拉他去的.因為我要穿白紗禮服給我母親看…合照拍完了.. 竟然自己把我留在那..獨自照完… [失落的英雄]是我對他最好的寫照..生不逢時…這是我對他的注解. 很顧家…但不喜歡把我留在家…除了剛認識時還會聽我說話… 結婚後講幾句兩個就會鬥嘴..三句而已…不體貼….. 跟他拿錢都是用借的…借五千~還一萬…這是我們之間的規矩. 看別人的老婆對老公大聲叫罵…數落先生的不對時…我都會笑笑 [好命真的不知福]…. 這個男人最好笑的是他的口頭禪..布袋戲黑白郎君的那一句:[ 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素還真.秦假仙..都是他最好的朋友. 為他生了兩個兒子….第一次生老大時.剛出院…為了看完素還真 才肯煮飯給我吃…..害我餓的胃痛..眼淚都掉下來…從今後不再讓 他下廚..第二次難產開刀..在醫院裡還是我打電話回家叫他來簽名. ..第二天早晨餓的胃在打轉…他竟然關機..又讓我胃痛的掉眼淚.. 看別人的老公都拿老婆當寶….我卻必須如此……. 99件的不對….我真的生氣的時候..他又會說好聽話….. 我欠他吧…. 兩年前他所服務的公司關廠…給他介紹工作又不肯去…..大男人的 個性就是如此..他說反正有失業津貼可領…半年後再做….等..等..等.. 過了兩年…而我天天加班…..有一天看了報紙一篇新聞….失業的壓力 造成很多的肝癌而喪命…這份標題我一直放在心上…. 看他跟朋友來來去去…心裡也會擔心…一直`很注意他的身體….. .跟他約好了..我做兩班…家裡他要照顧好..等他找到好的工作.. 我就可以休息了…….. 11點了.收工回家..進到巷口..尾巷的家門口有一個人影… 遠遠的…他在門口等我回家.我眼淚已經掉了下來..油們放了 下來…延遲回家的速度…因為我想哭..一個13年來不曾等過我的 男人…今天.他竟然會等我… 到了門口..我假裝問他一句:[..你在等誰啊..還不進門口..我不要你 等我.他聽了.很生氣.看他進門一直唸.唸的走進廚房說.[你每天那麼 辛苦..我很心疼.下個月我就找工作上班.你不要那麼忙了.}看著睡在 沙發的小兒子..突然一個很不好的預感襲上頭..想一想.小兒子那麼小 如果我們都不在了.該怎麼辦…很心疼.很難過..因為我真的很怕… 我又要失去什麼…但不能說出來…. 他還在生氣…我都不理他..跟他說.過兩天我就不加班了.. 再多問他幾句:[.你最近是不是很不舒服..有沒有去做驗血阿. 明天去看醫生} 他回我一句:[又沒病..看什麼醫生...] 我止住言語不再說下去…我還有一些小手工沒做完.囑咐他 帶孩子上樓……繼續做完我的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