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1.15第七篇(傲骨清風對明月)1988.1.15第七篇傲骨清風對明月. 客運車慢慢的前進.回頭看著母親.她從沒送我上車過.少小離家讀書.. 孤獨慣了.我們自小都必須學會自立.今天第一次……. 不忍心看著她送我…我發覺她已不年輕.母女倆相聚離多.這幾年也都如此 再次揮別故鄉….心裡很難過..轉過頭.來已淚滿腮…. 心中擔心的事太多.講不出來的話更多.夜色漸漸暗了.直覺得很累很累…. 很希望自己沒有走過這次的人生…在那一頭還有很多難解的事….. 糾糾纏纏…這是什麼樣的命運…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站起來~都是未知數 回到台北已三更半夜.心中記掛的是我的寶貝.在半路轉車時.打過電話 回家..那一頭?約的聽到女人的聲音.她在那裡….我也不想問..更已經也不願想 這種感情對我來說也已沒有什麼意義….此刻所想的是前程..該如何…. 才是我該煩惱的問題.經過這次我發覺我變的很堅強…. 走入小巷..這個門我真的很不願再進去.但我寶貝女兒在這裡.站在門外很久. 面對月色.唯有苦笑.恨蒼天捉弄人.難道這是我的錯.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感情為什麼說變就變… 累了就開門進去.他陪著孩子睡覺..看我進房門..就離開回他的房間. 我們之間也沒有話好說..就當陌生人吧..天生傲骨..這種個性說是就是.. 天大的壓力讓我想清楚的時候.可能也沒有轉環的餘地.我要的只是尊重 還有女人的尊嚴..豈能為愛任意賤踏.我回頭重重的關上門.看著寶貝女兒 這個小寶貝還真耐睡.那麼大的聲音也都吵不起來…摸著她的手貼著我臉 旁.小巧的手.圓圓白淨.(我還會記得那天去買奶粉的時候.超市裡所有的品牌 都看過.醫院的那個牌子.250元.我只有180元..找了一個不一樣的牌子.. 真應了一句話:{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些本多不該有的事.因女人惹禍.. 我一直在做手工.可以應付這次的困難的.有一晚他急衝衝的打電話回來. 說在法院..教我把他保出來.到法院時才明白是什麼事..為了一個女人起糾紛 我都沒話說.還是把他帶回家.這件事我早已明白…對他早已心冷… 這個男人莫名其妙..我怎麼會遇上這種男人…. 這個小寶貝睡的很香甜.在這15天裡很少聽到她的哭聲.除了在醫院的那個 晚上..隔壁的媽媽有時也會進來看看我們..看我很少走動.也都會關心我.. 我太好強…問我很多的問題..我也都笑笑.有時在房內也會聽到他與她的對話 女人都較疼女人.也都會數落他.責備他….但這些又如何…很累..很累… 一覺起來都快中午了..沒有看到孩子在身旁.原來被他抱走了..他們父女倆 在客廳..我在房門口看了一回..他明明對他有情..他明明在意她……. 我走過去..他終於開口了…{教我讓她進來看孩子..}這是什麼話….我橫衝一 句話..:{那是你們的事.別人也有男朋友了.你何必淌這混水.我已決定要離開.. 孩子的事我自己負責.已沒你的事}他看我這樣.站起來跟我說:{隨便你..你說 什麼就什麼}….碰的一聲就離開…我心想.算了.我也懶的說…但這一句我還是會掉眼淚的….因為..真的很傷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