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祖說神通節錄於[中天天堂遊記29..參..謁見.無無極雷祖7]我說:神通..真的有神通嗎..常聽同修說神通..中天以後也會有神通 ...嗎..我怎麼都不覺得..我的認知..有肉身就是凡人..就算有一點小 ...神通..還是凡人..是不可能跟你們神仙相比的... 雷祖:是呀..有肉身就在凡境中..會受凡境很多的限制..不過真靈能 ...量增高也是不爭的事實..所以靈流使靈魂接受..就是阿麒你現在 ...要感受的課程..這也是我中天此次受核准的獨有課程..將來將成 ...為中天獨有的特色..話說回來..如果很認真的修持..又修了很長的 ...時日..自己都不能感受到一點靈感力的話..就証明你雖然有修..但 ...是你的靈能並沒有增加..也沒有提高靈魂的自主性..那你現在修持 ...的方法會受到很大的挑戰..不要修一輩子還茫然無知..自以為是對 ...的..往生後的評比..會使你懊悔與失志.既然往生了.你懊悔與失志 ...要跟誰傾訴.我們也不贊成直接修靈感力..也不贊成直接修小神通. ...但是這是正確修道過程的副產品..有沒有自己最清楚..而正確的禪 ...修方式..也是一種減低靈魂對肉身的依賴..懂得此道之人..也一樣 ...會擁有小神通或第六感敏銳或某種靈動力..其多少..要看靈魂自主 ...性高低而定..能擺脫肉身五行所限的量而決定..這個部分是你們當 ...今的宗教..不願去觸及與談論的事..要知道如果以凡人之身而展現 ...神通的話..就會破壞因果定律..那就會觸犯天條..所以你們當今的 ...宗教乾脆把這個部分去除..久而久之這個部分就不見了..不是沒有 ...而是斷層..所以有機緣的修道者..一定要自制..不要一時的衝動..毀 ...了你千年的根基...更不能有展示的動作... 我說:這些是雷祖你說的..我可沒說..否則我回人間會受到怦擊.. 雷祖:阿麒..你講到那裡去了..正道就是正道..在怎麼講還是正道..你 ...不敢講..它還是正道.. 我說:雷祖教訓的對..我會把這句話包起來放.. 雷祖:為什麼要包起來放..嗯..還是能避則避..隨緣就好..人間路岐嶇. 我說:感謝雷祖如此詳細的說明..很多修行者..都不知禪的功能..雷祖 ...所解是生命之泉..是為修道指標..很多人都不知修的對不對..如今 ...已經知道..如何知道走的路是否正確..也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修 ...道跟沒修道的區別..有修行無修道的區別..修行一輩子..生死兩茫 ...茫多可悲..天上果位人間証..如果人間無法得証..就不會有天上的 ...果位..雖然要心無執著天上果位..但沒果位要如何執著..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