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1.15第十完結篇 這個廣告吸引了我的目光….拿起電話想試看看...我的堅持與挑選..我還是用百般的難題與對方的條件做審核…瞭解了一下…存著試探的心.帶著孩子回那個家…走進家門..經過他的房門..她在房間裡….我心又冷了一半…`本想打消那個念頭.沒想到讓我更堅定這個心……晚上的時候看他在客廳裡…走過去跟他說…我的決定…他一點兒驚奇的眼神也沒有.這個人怎麼這樣….那些天我很安靜….但我開始準備回家的衣服..我在房間裡一直陪我女兒..不願離開她..我坐在床邊….細細的看她的臉.額頭像我.天庭飽滿.紅紅嫩嫩的臉..還有一個漂亮的鼻子嘴巴像他…在下來的日子裡…..很多的電話打來..很多的父母都有這個意願我請他們親自來…1988年1.10日我約了一個家庭的父母….那一晚嚇了我一大跳…他們全家都來了.包括阿公.阿媽..十幾個人..但那個母親沒來…我知道自己不能生的感覺很痛苦..我會瞭解她的壓力….阿媽來到我房裡.抱起我的女兒…好開心啊…..她抱著它走到前廳….跟阿公說..這個寶貝很可愛…很漂亮…..跟我講他們那一家的狀況….我堅持見他們的兒子夫婦我有話跟她說………他們坐了很久才離開..依依不捨的心情在阿媽的臉上顯露出的是抱孫情切的心情…難道這就是緣份~~命運天注定.萬般不由人 再下來的幾天裡…我一直不變初衷..一直想要見到那個媽媽…..其實我不想如此.一直拖延時間…他也會找機會抱她….這個男人在想什麼還是我絕情…這幾天我待在房間….他都以為我睡了..其實我沒睡…而且也不吃飯..我還在做無言的抗議…..1988.1.13…這天她又來了..我聽到他跟她說我要把孩子送走的事…那種笑聲….我真的很想..很想看到孩子我會心軟..我不能讓她跟我吃苦..我不能帶她回家……我把我的一些衣服寄回媽媽家…他都不知道.我會離開.他都不知道..我會選擇這樣的結局……對方那邊也有消息..問我想好了嗎…..我只有跟他們說….我要見她…….1988.1.15她終於來了..一個30歲的婦人.雍容的態度帶一份無奈….氣質中顯露的是教養..輕聲細語..她問我孩子的身體狀況…還有她的意願我準備孩子的衣服.她說不用..她已經都準備好了……那好..讓我為她洗最後一次的澡…我在房間準備好.順便教她怎怎麼幫她洗澡…我的動作很慢..很慢..唉….她就要離開我了…連洗澡也不會睜開眼..看看我……低著頭..我忍不住掉下淚來….一滴..一滴…滴到寶貝女兒的身子…她看我如此也在旁跟著掉眼淚…跟我說:[你不要擔心啊..我會照顧她的..我帶回去就是我的女兒….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倆家以後也不往來…..}我說好:[我不會去打擾她….. ]…擔擱了很久….他們說要抱她回去了….眼淚都沒有停過的我….將自己的愛交給另一個人..[心碎的感覺….我會體會母親想我的心情…我會體會做父母的心情……}目送他們離開..手中她塞了一個紅包給我…………她走遠了.剩下無語的我跟他…..把手中的錢掏出來…往他的臉上使勁的撒下……口中喃喃的說:{送你..你們高興了嗎…你們開心了嗎…錢我賺就有了………..}房門一關……把所有房間的東西一一的破壞貽盡…..直到我筋疲力盡……1.16我離開那個地方…不曾再回去…台北三年…都是傷心故事….回首往事淚婆娑..人兒歸去不復還..父母恩情深似海.養兒才知父母恩1988.1.15完結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89 的頭像
    gg21289

    系統家具

    gg2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